#寵愛之名#金盞花柔敏修護系列

最近正值換季時期,我的皮膚就會變得特別敏感,泛紅,發癢,還會輕微的脫皮。

當我收到寵愛之名金盞花柔敏修護系列試用包時,當晚就試用,因為上面寫著"專為敏弱肌設計",我想這個時候應該很需要更換保養品。

我總共使用5天,5天後皮膚沒再脫皮也恢復了穩定。我想是因為金盞花柔敏修護系列,主要添加了有機金盞花萃取,可以高效修護肌膚,舒緩鎮靜焦躁不適;再加上洋甘菊萃取,可以改善泛紅並且加強水分平衡,溫和的滋養肌膚。

另外金盞花柔敏修護系列的乳液和精華,更添加油橄欖葉萃取,有效提高肌膚防禦力;珍稀的南極海醣蛋白,可以使肌膚保濕澎潤,抵禦外界傷害讓肌膚恢復健康。

而有機阿爾卑斯山脈亞麻仁花萃取,更是能鎮靜舒緩肌膚,達到最佳的穩定膚況。

所以我很推薦寵愛之名金盞花柔敏修護系列給所以的朋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illa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